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假如人生是个狗血的乙女游戏【莫德雷德支线1-1】

前言和游戏规则请戳tagxx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第一天的国中生活,和想象中一样令人激动呢!

       呃……除了那个看起来很像不良的同桌。我走在路上,回想着今天见到的各种新鲜事物,唔……之后试着好好跟她相处吧?

       结果想什么来什么,一扭头就看见莫德雷德气喘吁吁地站在小巷里,地上两三个男孩横七竖八地呻吟着,互相搀扶着站起来,似乎对着莫德雷德放了几句狠话,然后狼狈地夹着尾巴溜走了。

       莫德雷德揉着手腕,看着那些男孩的背影,扬起眉毛露出嗤笑的表情,灿烂的金发在夕阳下耀眼得有些过分,忽然扭头看了过来。我猝不及防对上那双翠绿色的眸子,下意识地扭头快速几步跑开,最后一眼似乎看到她背后还站着一个女孩。跑开一段距离,我有些心虚地回头,莫德雷德没有追上来。

       ……我为什么要跑啊?回过神来,我懊恼地拍了拍头,如果刚才被发现了的话,就这样逃走好像对改善关系没有丝毫帮助,但这个时候回去好像也不太好?

       叹了口气,我觉得要和这个同桌搞好关系更加艰难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第二天来到学校,莫德雷德踩着点将书包甩到桌上,脸颊上还带着似乎是昨天傍晚斗殴留下的淤青,俯下身来逼近我,近到我不得不直视她危险沉淀着的翡翠绿眼眸:“喂,你这家伙,昨天全部都看到了对吧?”

       我紧张地咽了咽,说:

A.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B.“我看到了,但我不会说出去的,你放心吧。”

C.“我看到了,但我不觉得你会无缘无故揍人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