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ALL喻ALL】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变弯的03

喻队中心向,单线结局

OOC慎入,私设慎入

呵我觉得会有续集叫《所以我到底是怎么攻略的》

想要的留个话

艾玛开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       03

       说不清是什么,只感觉心脏好像狠狠缩了一下,然后心跳骤然加速。那双带笑的眼睛……喻文州的睫毛不算很长却很密,在路灯光下透出月牙形的阴影,眼角上挑,柔软的黑发和白皙的皮肤一起被晕染上橘黄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简直犯规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和喻文州说话还是第四赛季,他倒是感觉到了这个被称为手残的年轻蓝雨队长的可怕。不过微草那时候正处在上升期,也就没工夫关爱后辈。直到第六赛季,蓝雨打破了微草的卫冕梦,给王杰希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黄少天那把妖刀,而是喻文州对节奏的把握和让他打得难受的战术。那之后似乎……就注意他了?

       果然是手残啊,原来这么久一直在读条吗?索克萨尔放出的死亡之门,牢牢抓住了王不留行,避无可避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那个手残正站在路灯下,炸了眨眼,声音带笑:“王队?”王杰希笑了笑,紧了紧黑色呢子大衣,走了过去。总得找到破绽才能反击吧?魔术师心情很好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过了马路,推开玻璃门,开足了的暖气扑面而来。“欢迎光临。”柜台后的女孩子对着两个人笑。“中杯原味加椰果,中杯哈密瓜加珍珠。”喻文州抬头看价目表,想了想,“加热。”又转头看王杰希,“王队呢?”王杰希不常喝奶茶,不由得微微一怔,倒是反问:“喻队喝的什么?”喻文州没跟上他的脑回路,眨了眨眼,笑:“原味。”王杰希点点头,转头对店员道:“中杯原味加热,”顿了一下,“加椰果。”“喻文州?王杰希?!”另一个女店员突然喊道。两人对视一眼,心里都“咯噔”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蓝雨粉啊喻队!”女店员激动了,手忙脚乱在柜台上找笔纸,“帮我签个名好么好么!”喻文州无奈地拨了拨围巾,把脸露出来,微笑:“没问题。”一边的王杰希都没觉得什么,女店员没把他赶出店已经算是理智粉了。蓝雨和微草的宿怨,要说没嘉世和霸图那么深,也不过是因为粉丝受了两家队长的影响,温和一点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女粉丝终于找出了笔纸,激动地排在柜台上,旁边的同事无奈地看了她一眼,走到另一边装杯。喻文州有点庆幸,大半夜的奶茶店,就这四个人,还不至于引起太大的骚动。他拿过笔,娴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。喻文州的签名很漂亮,笔画舒展飘逸,下笔有点重,恩,心思重的表现。……等等,自己在想什么。反应过来的王杰希面色如常,内心抽了那个顶着“痴汉”俩字的小人一巴掌。职业选手,签名是必修课好么,写得不好看才见了虚空双鬼,自己竟然还……那边的喻文州当然不知道魔术师的内心是怎样的天人交战,只是提笔想了一下,又在旁边画了一个Q版的索克萨尔头像,画得活灵活现,风帽漏出的长发飘荡,抿着嘴笑得纯良无害。喻文州把纸笔推回去:“一时兴起,别介意啊,还要谢谢你对蓝雨的支持了。”说着就笑,纯良无害,和他画的小索克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妹子表示血槽已空,一旁的王杰希感觉被混乱之雨兜头浇下,进入了混乱状态,脑子里那个小人挥舞着大旗嚣张地大笑,宣告着这场战役的胜利。“您的奶茶,三杯二十五元。”另一边戴着“美色诱惑”debuff的妹子端着托盘过来了。“我请我请!”粉丝妹子连忙大喊。“我来好了。”王杰希说着递过去两张钞票,一张二十一张五块。喻文州又把围巾裹回去了一点,笑:“多谢王队,回头给你呗?”王杰希点点头,,没什么异议,账要摊开算,喻文州是个很理智的人,不愿意欠别人的。两人提了袋子并肩走出去,那个小粉丝花痴:“我家喻队真是温柔体贴懂礼貌,会画画还没架子……快扶扶我,我要晕了。”“不是听你说,微草和蓝雨关系不好吗,这个王队是微草队长吧?两人看起来……关系挺好的啊……”另一个妹子疑惑,扭头,对上同事那意味深长的眼神,瞬间明悟,用一个“哦哦哦我懂了”的眼神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啧啧啧,不可说,不可说。






TBC.

快期末考了更文有点困难……但我绝不弃坑,恩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