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无价之宝

你们都在写小段子我也想写……
不能让肆骰组合刷屏……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怪盗基德嗷嗷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言和,你已经被捕了!”乐正绫端着手枪指着面前那人,心中豪气干云。
看!LOOK!宝石怪盗言和被我逮住了!明天老娘就是要上报纸头条的人了!这可是困扰警察四五年的从未被抓住过的全球红色通缉犯!
言和上半脸被银质的面具覆盖,只能看见清澈得不像罪犯的湛蓝色眼眸,透露出一丝玩味。她压了压黑色的礼帽,白皙下颌上樱色的薄唇微微一勾,站在55层大厦的落地窗边,悠悠地抛着一颗粉色的钻石玩,声音带笑:“可爱的小女警,是什么让你觉得,你已经逮到了我?”
乐正绫一怔。
未及她反应,玻璃突然自己破裂粉碎,言和促狭地笑了一声,冲她晃了晃手里的钻石,背对窗口跃出。
机械翼,风力正好,滑翔开始。
“期待下次见面,可爱的小女警!”
混蛋!
谁特么是可爱的小女警啊!

第二次乐正绫学乖了,没有大吼,而是成熟冷静地盯着言和。
言和摸了摸下巴:“小女警你……”又笑起来,“装得一点不像,还是那么可爱啊!”
说完一个烟雾弹。
乐正绫被烟雾呛出了眼泪,活活咬碎了一口银牙。

第三次。
“又是你,你是爱上我了吗?嗯脸红了,我说得很对嘛!”
那是气的谢谢!
第四次。第五次。第六次。
乐正绫几乎要给她跪下了:“您老人家能换个地方作案吗?你不是全球找珠宝的吗!”言和笑出声,眼睛却含着几分认真的温柔:“你在求我吗?好啊,我干完最后一票就走。”
然后驾着快艇吹了声口哨消失在了海面上。

结果第七次的预告函直接寄到了警察局,点明这次之后就会离开此城,因为“听说这里有真正的无价之宝”。所有人都抱着自己的首饰小心翼翼,乐正绫只想翻个白眼说人家还真看不上你们这些假珠宝,但是同事嘛,关系还是要搞好的,做人留一线,他日好相见。
乐正绫只好一个人去守最危险的外院,反正她也没什么首饰需要担心。

言和踏着月色如约而至,纯黑的斗篷,只是没带面具和礼帽,露出月光下银白的发与精致的面容。乐正绫一怔,摊了摊手:“不懂你今天怎么不隐蔽,而且警察局又没什么油水,真没什么好拿的。”言和笑笑,从怀里变出一大捧鲜艳欲滴的火红玫瑰,附身牵起乐正绫的手虔诚一吻,起身对不知所措的乐正绫温和一笑。
“阿绫。”
“你就是我今晚的战利品。”
“真正的无价之宝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