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假戏真做【特工版】01-10

*灵感来自《白鹿原》电视剧版
*OOC怨我
*段子体
*有轻微脏话,注意避雷

01
“言和同志,组织上派你到清水市负责地下站工作,乐正绫同志将会与你假扮夫妻掩人耳目。”
“是!”

“乐正绫同志,组织上派你到清水市协助言和同志进行地下站工作,并假扮夫妻掩人耳目。”
“是!”
02
“服务员,来杯纯黑,加半块方糖,不要奶。”言和从容吐出暗号。
乐正绫暗搓搓转移到她的卡座。
“乐正绫。”/“言和。”
两人对视。
我去你丫个老v!这人不是女的吗!
03
“乐正绫同志,情势很严峻啊。”言和语气沉痛。
“言和同志,任务很艰巨啊。”乐正绫表情严肃。
两人对视,异口同声。
“我是夫。”
04
奶奶个腿!
乐正绫撇嘴:“凭什么?”
言和搅着咖啡微笑:“凭我比你高。”
“声音比你低。”
“头发比你短。”
“胸比你平。”
“……滚蛋,明明差不多!”
“你就这么看不起自己?”
“……你赢了。”乐正绫微笑。
05
言和心情很好,托腮微笑:“媳妇乖。叫声老公听听?”
“你!”
言和微笑着比了口型:“掩人耳目。”
乐正绫闭了嘴。
乐正绫想打人。
06
注意到因刚才乐正绫的喊声集中过来的旁人疑惑的目光,言和一把握住了乐正绫的手深情款款:“宝贝儿别气,等有钱了,一定给你补个最盛大的婚礼,给你买个比鸽子蛋还大的钻戒!”
旁边的人哦一声转过了头,心想原来是小俩口闹别扭。
乐正绫用诡异的眼光看着这个戏精。
前辈我服。
07
“宝贝儿,我饿了,今晚上吃玉米排骨汤好不好?”言和眨眨眼。
好歹也是特工学院优秀毕业生,乐正绫迅速进入状态,余怒未消地哼了声,半天才说:“那得早点回家,要炖久点才入味。”
……我的妈。言和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刚才她哼的样子好可爱啊。
08
俩人手牵着手亲亲热热回了组织上安排的房子。
租在三环,比较符合她们伪装的刚毕业小白领情侣身份。
就是密了点……三家人租一个三室两厅的房子,客厅饭厅共用。
乐正绫很满意这个主卧带独立卫浴,言和则敲了敲墙壁,表情有点严肃:“隔音……可能不太好。”
乐正绫茫然地眨眨眼。
09
晚上她就知道了。
隔壁一对大学生情侣那叫一个奔放。
乐正绫愣是失眠了一晚上。
10
“言和,你怎么睡得那么好?”
言和看了眼熊猫眼的乐正绫,给她切了根黄瓜:“拿去敷眼睛。”
“我没有听床的习惯。”
“……”
乐正绫接过一盘黄瓜。
乐正绫更想打人了。

TBC
鬼知道会写多久
鬼知道会不会开车

评论
热度 ( 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