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狐火1

*OOC怨我
*嗷阿绫这个样子莫名苏怎么办
*正剧略苦手……但是觉得有sm倾向【微笑中透露着疲惫】   

        黑铁的囚车在隆泽烈的荒原上跋涉了两个多月,终于到达了舍恩,再往前就是王城格罗瑞亚。
    “嚯,三层浇筑,这里面关的是狮子么?”舍恩运输局里,登记官看见这辆厚重的囚车,着实吃了一惊。接头的士兵年纪也不大,听见这话笑得有些促狭:“哪能呢,虽然一样有爪牙,但里面可是弥赛亚的白玫瑰。”登记官一时瞳孔微缩:“你是说……弥赛亚的白狐,言和?”士兵抓了抓刚长出一茬的头发,随意道:“是吧……不过你要亲眼见一见她的话,还真觉得,这女人叫白玫瑰更合适,那腿——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记爆栗打断,士兵吃痛地捂着后脑勺回头,就见到自家长官挂了冰霜一样的脸:“玫瑰的刺不过是虚张声势,狡黠的白狐才会咬断你的脖子!”“是是是。”士兵忙不迭应声,在长官监视下规规矩矩办完了过城手续,回到了车上。
        很快有运输官带人来补给物资,年轻的士兵接过伙伴递来的托盘,将盛放着面包与牛奶的托盘从囚笼底下的缝隙里递了进去,敲了敲铁壁,以闷闷的响声作为开饭的信号。托盘被拖了进去,士兵一边咬着干粮一边从小小的通气窗往里望。手指粗的栏杆缝隙间,一身灰色囚衣的女人盘腿坐在地上,缓缓地进食着。明明手上的镣铐看起来重得吓人,动作却保持着优雅,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。吃完面包,喝完那一小碟牛奶,言和将碟子放回托盘上,放回原处,叩了叩车壁,士兵迅速过去将托盘收走,交给伙伴。
        言和慢慢走到通气窗下,在阳光下惬意地眯了眯眼,看着窗外狼吞虎咽的士兵,笑了笑:“小兄弟辛苦了啊,马上这趟任务就结束了。”士兵愣了愣,嚼着东西含糊道:“其实也不算辛苦,你比我押送过的大部分犯人都乖多了。”言和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外面的环境,口里却继续说:“你不恨我么?我可是敌军元帅。”士兵咽下最后一口干粮,看了她一眼,眼神里竟然还有怜悯:“你都成了奴隶,我恨你有什么用?再说……这么漂亮的美人,被逼着打打杀杀的,也不比我们来得痛快。”言和带着惊讶第一次认真端详起这个年轻人,笑起来:“隆泽烈的人都这么有想法吗?我杀人如麻,多少人祝我武威,还是第一次有陌生人夸我漂亮。”“白玫瑰嘛!”士兵搔搔头,咧开嘴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闲聊时间结束!”长官出现在士兵旁边,眼神森寒,“罗尔中士,我不想警告你第二遍,不得与白狐过分接触!”士兵缩了缩,应了声“是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至于你,白狐。”长官偏头盯住言和,“不得再诱惑我的士兵!”
        诱惑?言和失笑,点点头坐回囚床上,陷入沉思,手上的镣铐不自觉地转动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嘶——伤口好像发炎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马蹄声。
        梦中惊醒的乐正绫下意识拿起枕边火铳,用最快的速度穿好制服,一边披着外套一边走到宅邸门口。八匹冷血马拖着笨重的囚车停在黑铁雕花的大门外,训练有素的仆人们得到乐正绫的授意,缓缓拉开大门。纯黑军服的军人们从囚车中拉出一个白发灰衣的女人,解开她手脚上的镣铐,抓着胳膊押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可她穿越乳白的晨雾微笑着走过来的样子,从容骄傲得像个被护卫拱卫的君王。
        言和缓缓向那个披散着栗色长发的女人走去,那双朱雀的火色眼眸仿佛刺破了浓雾,锐利地燃烧着。
        穿越长长的马道走到阶下,来到乐正绫面前,言和下意识礼节性地伸出了右手。乐正绫看了一眼她伸出的手,脸上浮现出一种名为嘲弄的表情,从女管家手里接过一个带小锁的精致项圈,动作亲密地微微俯身为言和扣在颈上,“咔”。
         她直起身,笑容泛冷:“记住你的身份,奴隶。”




TBC
鞭挞我吧,大小姐!
顺便,本文背景设定参考了江南的《天之炽》,不过没有炽天骑士没有红龙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