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Pocky day

pocky game[3/3],咕了两天嘤嘤嘤,我也不想嘛!我满课啊!

言绫真的太棒了,各种背景都能写,各种黑化完全不用担心OOC,流下了菜鸡写手的泪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言和吃晚饭的时候才发现哪里不对劲,虽然某人一贯习惯提前起床“趁着天没黑呼吸新鲜空气”,但都会回来和她一起吃晚饭的。
       今天配送的血难得的很新鲜,这让她感觉很愉悦,也更加想乐正绫,她再不回来味道可就没这么好了。
       外面天已经黑透,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一盏盏亮起来,透过落地窗洒在地砖上,折射得五光十色。言和喝完血袋里的血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,在寂静无声的空气里看着窗外,轻轻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都快忘记没有遇到她的时候是怎么过的了,怎么一个人孤孤单单地游荡了千百年。最近看到一句话让她印象挺深的——我本可以习惯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光。
       她的那道光啊……
       言和舔了舔尖牙,觉得身体里的欲望一点点沸腾了起来。想把那道光永远留住……
       站起身来披上大衣,言和拨通电话,低头笑:“阿绫,你在哪?”“诶!我在集市哦,今天双十一,好多地方搞特价,那家花店也打折了好多,你不是最喜欢那家玫瑰花的花瓣了吗!我刚刚去下了单,明天送过来,够你榨汁喝上好几天的。”那头的声音依然是元气满满,要说这是一个老不死的吸血鬼,恐怕大部分人都会感到幻灭吧。言和想着,无声地笑起来:“我去接你,今天的血很新鲜,我放锅里温着了。”
       听着那头的欢呼声,言和锁好门,拢了拢大衣。

       在熟悉的街口接到了穿着情侣款大衣的女孩,栗色的蝎尾辫摇晃着,火红色的眼睛闪闪发亮,带着一身的冷气往自己怀里钻:“好冷好冷好冷啊!”明明是不怕冷的体质……言和展开自己的大衣环抱住她,摸着她柔软的头发默默感叹,当然,她也不会那么不识风情地把她推开就是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呐呐,我听那些孩子说,今天也是pocky day,”乐正绫抬起头,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盒pocky,抽出一根叼在嘴里,带点恶作剧得逞的狡黠,随着说话的动作巧克力棒一上一下地跳动着,“pocky game,不能拒绝哦!”言和被她闹得没脾气:“我们又尝不到巧克力棒的味道……不过……”她低下头,倒没打算进行回合制,两三口把巧克力棒咬碎,因为糟糕的口感微微皱了皱眉,然后吻上恋人嫣红的唇,从喉咙里发出闷笑,“偶尔还是可以玩玩的。”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对这个发展毫不意外,不如说正好避免了她要摄入无味食物的烦恼,舌头顺势将口中剩下的一截推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言和一怔,笑得有些无奈,只好又抬起头把这截嚼碎咽下去,眼里微微闪烁着红光,低下头揽住她的腰肢:“那么,我可不可以要一点补偿呢?亲爱的乐正小姐。”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哼哼唧唧地掐了掐她的腰,挽住脖子抬头蜻蜓点水地擦过她的唇,然后连忙挣脱往家里走,背着手边走边笑:“乐正小姐现在很饿,饿到听不懂你在说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太狡猾了。言和苦笑着拢好大衣,跟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没关系,夜还长呢,我的乐正小姐。


FIN.

写到一半才想起来吸血鬼对普通食物没感觉啊??

所以pocky game对吸血鬼来说纯属调情23333

评论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