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长夜

吃饭睡觉搞女同。爱发电“迟长夜”。

【言绫】血契

花几分钟摸个鱼
戊戌提醒的宗教脑洞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言和执行完任务,沉默地裹着风衣朝家里走。天色蒙蒙亮,很快就将有玫瑰色的黎明。又是宁静的一天,虽然是以言和手里的鲜血为代价。翡冷翠的人们啊,永远不知道他们到底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。
走到家门口她忽然停下,回身,右手按住腰间的火铳,淡淡道:“出来。”从隔壁旅馆的招牌后头转出一个栗发的女孩,裹在黑斗篷里,微微颤抖地看向她。
血瞳,未成年血族,啧,最麻烦了。言和皱了皱眉,踏步上前,一把抓住转身想逃的女孩: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女孩抬起眼睛看着她,眼里是让她吃惊的遮不住的迷恋:“我喜欢你的味道。”言和心里猛地悸动了一下,血族喜欢的当然是她的血,但她的血的味道,神父说了,可是最不讨血族喜欢的。
这也是她做血猎这么久还如此安全的原因之一。
这个小血族口味真独特。
大概是寂寞太久了……也许……可以养一只血族玩玩?
言和想着,笑起来,线条如冰雪消融一般迅速柔和下去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乐正绫……”女孩抿了抿唇,轻声道:“我不会随便咬人,我很认口味的。我知道你是血猎,你放心,我不会伤人,请允许我跟着你。”言和点了点头,笑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见血族就杀的血猎?胆子不小。”
乐正绫认真地瞧着她柔和下来的湛蓝眼睛,认真说:“我相信你。”
言和第一次觉得那血色的眸子那般魅惑。坏了,她想,自己怕是中了血族的媚术。
“那你跟着我吧。”言和别开眼,忽然想起了什么,冲她威胁一笑,从兜里摸出几根银色的长钉,“你如果伤人,我会亲手把你钉在十字架上。”
乐正绫下意识抖了一抖,看着她灿烂温和的笑容,知道她不是开玩笑,静静点了点头,突然问:“万一我控制不住……”
言和挑起眉毛。
“对你呢……你也知道,你对我真是诱惑力很大……”
言和一怔,低头一笑,揉了揉她的发:“只要你能听话,给你血也可以。”
她带着兴奋不已的小血族向家走去,突然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与充实。

——当你处于困厄之时,请呼唤他的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几十分钟过去了xxxxx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迟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